ezautobj

上海大众 专车专用行车记录仪 隐藏式安装 手机操控 防碰瓷利器

关于汽车行车记录仪到底有没有用的问题,很多人都持不同观点。客观的讲,行车记录仪是这两年才兴起的,要说用途,我觉得因人而异、看各自的需求吧。有人认为,平时守法驾驶、文明行车,即便出现事故也有保险,的确不需要记录仪。但现实生活中,有些情况我们很难保证出现事故以后可以顺利解决,为了逃避责任或恶意碰瓷,很多人在事故发生后死不认账甚至颠倒是非,由于没有足够的现场证据,对之后的定责会造成干扰,甚至给当事人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,因此为了尽可能保留证据、保护自己,行车记录仪还是推荐使用的,至少车上备上一个,心里踏实。防止“撞车党”“碰瓷党”的敲诈勒索,俗话说的好,“你不撞别人,不能保证别人不撞你”。尤其是“撞车党”“碰瓷党”们制.造出的各种各样的交通事故,没有行车记录仪你是有嘴也说不清啊。

记录仪相当于一台随身携带的录像机,可以为你记录下旅途的风景,到家后可以制.作成视频材料永久保存在电脑里,随时回放旅途风景,享受温馨快乐的生活。


大众A款——未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或感应雨刮功能
大众B款——带有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或感应雨刮功能

POLO,朗行,朗逸,帕萨特,途安,途观 适配A/B两款配置
桑塔纳,朗境,领驭 全系适配A款












壹捷北京十里河店

电话:010-51280858

QQ: 59796981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68号

主营业务:导航,贴膜,漆面镀晶,镀膜,底盘装甲,音响改装和隔音


评论